close

cover

New Challenge, 顧名思義就是新的挑戰,所以這次挑戰了輕快的曲風

請原諒我不懂一首歌每一部分的term....所以我解釋時大家可能會看得不太明白..可以的話請大家指教指教我一下!

老實說Infinite各種風格我都很喜歡,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一首是Can U Smile. Can U Smile有3個版本,分別是收錄在Evolution的Can U Smile, INSPIRIT的Can U SmileRemake)跟Can U Smile (Digital Single)的Can U Smile (Broadcasting Version). 由於這是我最喜歡的歌,所以我很清楚首到底有什麼不同...

Evolution的就是最原始的快版,拍子節奏比較重,還有電子音(是這個詞嗎?不太清楚...)跟貌似刮板的聲音
頭2次副歌是由優賢再到聖圭的
唱了'yeah ae yeah ae yeah ae yeah~yeah ae yeah ae yeah ae yeah~ yeah ae yeah ae yeah ae yeah~yeah ae yeah ae yeah ae!'才開始第2部分
第2部分時一共'Oh'了4次
Rap全是東雨rap的!
歌長3:13

INSPIRIT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版本! 它比起Evolution的慢了很多,注重結他,鋼琴跟鼓聲
頭2次副歌仍是優賢-->聖圭
又來到這個部分了:yeah ae yeah ae yeah ae yeah~的部分,是跟Evolution的一樣的!
第2部分'Oh'2次而已
Rap仍然全由東雨負責!
歌長:3:10

來到Broadcasting Version了,這是Infinite在各大電視台打歌的版本.要留意一點的是...它節奏比INSPIRIT的稍稍稍稍稍微不同了,副歌那邊快了一點點,彈結他的時間也多了一點點(我也是剪歌的時候才發現的,因為真的是很細微的差異...)
頭2次副歌換成先聖圭後優賢了
又是這部分了,有點跟前2個版本不同了是:'yeah ae yeah ae yeah ae yeah~yeah ae yeah ae yeah ae yeah~ yeah ae yeah ae yeah ae yeah~yeah ae yeah ae yeah!' 是的,最後少了一個ae!
第2部分也只是'Oh'2次而已
Rap就是先東雨後HOYA平均地分配了
雖然有所改變但歌長一樣:3:10

原版:

我喜歡的Inspirit版(只唱live2次...,因為那時是nothing's

 over 打歌期,很明顯的看到大家都對這首歌....不熟=V="
110322 有分開了2邊鏡頭,我稱這個為反面@Starlight radio :

這是正面@Starlight radio :

最後是110325深深打破的:

MBC拍得好像MV版:

說了這麼多我要入正題了....哈哈哈,我差點忘了這次是想說一下對新專輯的感受...=-=

我這份人很易變, 這感受可以隨時變的 嘿嘿~(幾天後我可能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...=_="

 這次的歌單:

01 Welcome To Our Dream
02 Man In Love (남자가 사랑할때)
03 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.
04 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
05 Beautiful
06 60초 (INFINITE Ver.)
07 불편한 진실

Welcome To Our Dream就是在官網為我們掀開回歸序幕的背景音樂, 感覺是走宮廷風,童話風的

Man In Love (남자가 사랑할때) 我很喜歡這次走輕快路線的主打歌,聽得我都好想戀愛喔><!! 可是說於有些人來說,他們想副歌再來得強烈一點,我就覺得這樣剛剛好啊^^ 相反這次歌好短的感覺, 其實也有3:12,可能是因為各部分都接得好近所給我的感覺吧?! 嘿嘿 這次回歸優賢終於能唱多一點了!!之前追擊者都是聖圭唱好多,優賢明明是主唱卻唱好少... 優賢能有多點時間展示他的好歌喉了!!!!!!!!

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. 這首歌我就覺得可能是因為我有偏愛的曲風所以這歌曲不失不過,大家表現不錯! 就算是這樣每首都易跟著唱,琅琅上口.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over and over那邊~

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 不用多說,很好聽的一首慢歌~ 最喜歡的part是'안녕 차갑던 너의, 안녕 그 목소리가' , '더딘 후회 헛된 바램
그래도 내 맘은 다시 널 되찾고 싶어'跟副歌 全首歌都很喜歡啦~~~~ 你在哪裡啊?!

Beautiful 作曲作詞的남우현...我還能說什麼呢才子啊>3< 其實這首歌在我一般標準大概有6-7分,但因為是我家優賢的歌所以是10分滿分的10分!!!!另外,比起副歌我更喜歡其他的part...我真是奇怪的人呀 呵呵~ 看歌詞就能看得你有多油膩了, 但 我 喜 歡 !

60초 (INFINITE Ver.) 121231那天就很喜歡無限60S版本啊,在那天之前...我都是對這首歌無感的,因為覺得歌一般,MV倒是不錯,可惜我也看不太懂就是了=_=" 這是mini album可以看到這版本我很激動啊~ 內裡有些微歌詞更改也加上了RAP的部分 好聽好聽!!!!別以為我不喜歡聖圭,我也很喜歡綜藝上大爆發的聖圭 - 老人圭 圭吱吱 墊底圭   胖圭  瞇瞇眼  被欺負跟沒氣力 還有大胸-///-

불편한 진실 在我沒看所有中字歌詞前,我就對這首印象好深好喜歡. 看過歌詞後,我忍不住大叫好可愛~~~~這歌詞是精華!大家也快來看看中字(下面視頻)! 起初聽了一開始的女聲,有一瞬間以為是女鬼...
"為什麼偏偏在颳著風的今天"都在偷看呢 為什麼這樣"為什麼讓我難堪"看看她 他們就是這樣盯著你看"
"男人全部都是狼呀"
"露也露的太多了吧 什麼呀"不就說彎腰時要小心點了嗎"都要看見裡面了 為什麼這樣"都看見了啦 為什麼這樣"到底是為了誰而穿的啊"
看到這些話...也難怪歌名是叫作不願面對的真實! 最突出,令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 優賢的'쟤 봐라', 明洙的'정말 너 몰라 그러니', 東雨的'오늘도 엇나가는 소리가 後面那個'Ah!...'成烈的'Oh No' 因為都覺得這幾句很能表達這首歌的感情!
給這首歌9分,少了的那1分是因為Hoya那rap總感覺有點不上不下...

arrow
arrow

    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