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9日 (年29?!)

我跟親戚出了倫敦唐人街吃年夜飯

在等入拍車錢時,我跑進去了這間甜品店/餐廳借WC

不論男女廁各只有一格...挺大的

但我為什麼要跟大家說呢?因為我在裡面看到一樣神奇的事=-=

不多說,馬上去圖:

 甜品店  

女廁廁格內: 看不看到有什麼特別?

 Photo0182  

讓我來揭曉吧...你沒有看錯,也沒有眼花...這餐廳竟然用了我們拜神的香來當....香薰用!!!!!!!!!!

我的天, 快到新年時才遇到這種怪事=_= 有夠特別的

 
Photo0183  

16號那天在家跟親戚玩'話事啤' 一向運都不錯的我

呵呵,成功的博到一條花出來*V* 可惜我們那天沒有用真錢玩...

 另外,我在玩鋤大D的時候亦都試過很好手氣的氧到了4條4呢!!!

花 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