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極力大推순정에 반하다!

先來放一張素妍美炸的圖:

雖然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又是老梗, 應該沒什麼好看.

只是為了多看素妍幾眼才把頭4集看了... 但是我喜歡的素妍還有鄭敬淏的演技+晉久演的男朋友留住我了!!!

第4集之後, 因為換了心可以說是終於進入正片了.

逗趣的總裁開始慢慢的發放笑料了.

因為我是在B站看的, 所以最近都看到大家都說是純情歐巴跟江少女的戀愛, 男女主的劇本拿錯了w

可能是我看的劇不算多, 所以很感謝編劇沒有把純情寫成白傻甜的一般女主, 是一個高智商而且智商一直在線的女主! 這是真的很難得!

相反地,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好笑又狂炫又霸氣的總裁, 最重要的是男主有一顆少女心[大霧

商戰的線因為是老梗所以我通常都是當作多看到總裁就算了

愛情線很讚的是女2 不愛男主也不會掙[按讚, 倒是男2......(這邊不多說了會劇透的

查案線 我是沒想到竟然在第10集就把所有的殺前男友的片段全部播出來了, 通常不都是在大結局那2集才播出來的嗎?!?!

這套劇的配角斬很不錯, 像是超逗的男秘書能跟女主和其他2個秘書混在一起www

還有4集就完結了, 真的很不捨得總裁啊TAT!!! 而且我好想再次看到換心前總裁的帥氣髮型!!!!(現在的髮型看久了也習慣了)

因為看在難得JTBC的劇很好看, 所以也想跟大家推荐一下同樣是JTBC的劇 --- 住在清潭洞~

arrow
arrow

    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