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一直在忙收圖的事,我是在3月中才開始收圖呢~ 一開始覺得真的很困難,到底如何才能找到一個會更無限的fanpage呢?

經過一個月的努力,我終於找到了一大堆韓網了. 同樣地,一大堆問題也來了...要整理真的很難T^T 現在我瀏覽器的書籤超長的,因為都沒有好好整體...一開始只要是看到韓站就加入書籤,久而久之就一大堆的卡在那邊... 唉 整理是很花時間的! 但反正都是要慢慢整理了, 所以也就在這邊介紹一下一些站好了.

這文章會不定時更新的**

想拿我放出來的圖請到我的相簿去喔 因為文章內的會是被縮小了的~(按下載就能拿到最大size的了 雖然我相信大家會自己去韓站拿啦XD

要強調一件事, 請不要二次修改任何韓站圖片,包括移除logo,crop圖等等...

將心比心, 你也不想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心思的作品被別人拿去修改,再當成是他們的作品吧?!

由於我最愛的就是優賢了,所以先來一個優賢粉絲必定會知道的站!

1. Honey Tree

例圖:m02  

相片像素高,質素好而且尺寸也很大, 放大來看都很一流! 相信你也能感受到這站的圖是值得你去收藏的.

這個站根本就是優賢的親媽站, 可以說是什麼活動都會跟著去, 連昨天MCD in 台灣也有去喔!

要看Honey Tree的相片可是要先加入會員的喔,填完了那加入表格後就能暢通無阻的拿圖啦!

之前Honey Tree在招收第3期Honey Bee, Honey Bee就是每個月捐款贊助Honey Tree的人啦~

加入是有不少好處的,如 能看到普通成員看不到的相片, 一些相冊等禮物.

今天介紹完這神站後就先暫停一下,下次再介紹別的站~   25/4/201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無限 優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